我院举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和综合考察大会

2020-04-29 21:25:14 it.ccnu.edu.cn

时间:2020-01-09 17:54:00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记者 侯兆鑫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流程、要求1月7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和综合考察大会于九号楼六楼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本科支部成员学生工作小组、2017级2018级团总支、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

会议本科党支部书记冯远航主持。会上,41通过资格审核的入党积极分子对照交流考察条件从思想政治、遵规守纪、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素质拓展、奖励情况等方面汇报个人情况,阐述自己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表明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民服务决心。

中午12入党积极分子个人汇报结束根据我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和综合考察方案》在场考察人员进行推荐考察通过的,初步推荐列入年度党员发展计划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多个角度自我剖析,彼此交流坚定了奋斗目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实现了思想上的进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7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和综合考察大会于九号楼六楼演播厅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