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系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学生就业、征兵工作会议

2020-09-11 11:17:58

2020年4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教学楼301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学生就业、征兵工作会议。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谢明夫、副书记武庆杰、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书记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学生就业、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首先,谢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点和具体注意事项,并要求辅导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积极关注和掌握;二是要求全体辅导员鼓励毕业生打开思路,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积极主动就业,并及时落实毕业学生相关信息;三是要求辅导员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政策进行进一步宣传,引导符合入伍条件的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刘诚老师就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介绍。

914F0F9774B1195B61DAECE1A64_30C5ECA7_18564.jpg

914F0F9774B1195B61DAECE1A64_30C5ECA7_18564.jpg



责任编辑:任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临床系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学生就业、征兵工作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