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9 18:04:39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研究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20229月8日,在研究生新生开学之际,我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志愿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党员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一大早,理学院书记吴连星院长宾红华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理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等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司其职。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迎新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

在迎新现场,研究生党员们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答疑解惑,以身作则。此次参与迎新工作让党员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让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进一步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广大新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让党旗在迎新实践和服务中高高飘扬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党员参与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