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擎党旗 践行初心 ——理工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21:00:46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理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擎党旗、践行初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理工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自愿捐款,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所属11个党支部凝心聚力,踊跃捐款,共有289名师生党员自愿捐款,金额达到19906.52元,其中,121名教师党员捐款11594元,168名学生学员捐款8312.52,捐款人数占现有党员80%以上。

在此之前,学院已有11名党员通过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武汉大学广州校友会、暨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广州菁英计划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谊会、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各地红十字基金会等进行抗疫捐款和物资定向捐赠,金额共计6498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理工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