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学子,欢迎回家!

2020-07-01 14:07:40

6月30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毕业生开始返校,本次返校预计有176名同学,返校首日已有104名同学抵校,7月1日将完成本批返校。

学院党委书记刘涛、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和学工办的辅导员在今天一早便来到了学校南门的学院摊位,共同迎接返校学生。学生进校前,按照学校要求向辅导员出示学生证、粤康码和行程卡进行身份和健康情况核验。完成核验后,学院向返校毕业生发放了“爱心防疫礼包”,内含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刘涛书记等和返校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健康情况和毕业打算,同时叮嘱同学返校后要特别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有问题及时和学院反映。同学们表示回到学校感到非常亲切,临近毕业对母校深感不舍。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刘涛书记和张建敏副书记在校门口迎接返校同学)

 

学院上下为本次返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返校的学生均经过了学院和学校的严格审批程序。学生返校前,学院辅导员老师一对一与学生联系,提前精准掌握学生健康打卡情况、返校时间、乘坐班次和密切接触者等信息,同时反复叮嘱学生注意安全防护。

 

图片 3.png


30日晚,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对返校学生进行了宿舍走访,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情况,并向同学们送上了水果、牛奶等回校礼包。按照学校安排,本批返校毕业生将在7月2日参加毕业典礼,学院同时还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衫和帆布袋,祝同学们毕业快乐!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对返校学生进行宿舍走访)


责任编辑:李洪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30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毕业生开始返校,本次返校预计有176名同学,返校首日已有104名同学抵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