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志愿长道路 新传在行动

2020-12-08 19:50:53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日。在我国,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志愿者们纷纷投身社会,服务社会。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精彩。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步伐从未停止。截止2020年12月5日,我院秉承“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理念,积极参与众多志愿者项目,不同的志愿者活动中都有来自我院的师生,以专业赋能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与专业相结合,以极高的热情与耐心,默默地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近年来,学院志愿者服务次数达21447人次,服务时长超2万小时。仅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志愿者132人服务时数超过5500小时。

本年度以来,我院在志愿者服务方面取得以下佳绩:

1. 学院《基层融媒体传播体系构建志愿服务项目》获评2020年团中央第五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大赛国赛金奖;

01.jpg


2. 《广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项目——打通宣传思想工作最后一公里》项目获评2020年广东团省委志愿服务大赛益苗计划“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赛示范项目”;

3. 《后浪互动故事实验室:公益互动故事创作孵化基地》项目获评2020年教育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赛道金奖;

4. 《博览公益计划》项目获评2020年广东省第十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赛道银奖;

5. 学院获评2020年广东省志愿服务集体铜奖;

6. 团委获评2020年广州团市委“志愿100”最佳青年服务最佳支持单位;

7. 团委获评2019年广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

8. 团委获评2019年广州市优秀文旅志愿服务支持单位;

9. 学院团委书记蔡心仪获评2020年广州团市委“志愿100”最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

10. 学院博物馆讲解服务队获评2020年广州博物馆优秀志愿服务队;

11. 学院博物馆讲解服务队队长2017级播主专业张莹获评2020年广州博物馆志愿服务队优秀队长。

志在,愿在,新传院师生在志愿路上从不缺席,正值第35个国际志愿者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服务队向所有的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传院志愿者所取得的成绩是社会对我院服务队志愿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在将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号召更多有志新传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当中,向优秀的志愿者前辈们学习。同时,新传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以专业赋能志愿,以热情浇灌梦想,传递青年志

责任编辑:柯梓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年来,我院在志愿者服务方面屡获佳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