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精准帮扶不断线——系党支部深化资助政策宣传

2020-06-05 16:44:40 王劝

“精准帮扶三困生,党员对接送温暖”专题活动,是江苏省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近年来结合职业教育实际,开展的一项品牌性的活动。今年自疫情防控以来,系党支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常态,精准帮扶不断线”活动,帮助每一位贫困生完成学业,安排好就业,促进家庭脱贫。20206月2日,电气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班主任、辅导员20多人,深入班级通过线上与线下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22a1af0e-c338-4655-b258-da36891c5763.jpg

be389f82-69a1-4d40-8ebc-cd639ed8c96a.jpg

大家细致传达苏安院学〔2020〕17 号《关于做好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特殊困难生就学信息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经过细致摸排,我们发现突发的疫情,确实给一些经济困难的家庭带来诸多问题,由于经济受阻,学生求学遇到困难。为了精准、规范的做好资助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目前的困难,尽最大的努力,给予资助和关怀,将关爱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尽力缓解学生的求学压力,系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给学生开辟救助绿色通道,使受资助的是学生看到未来和希望。

同学们按照要求,主动向班主任、辅导员、党员爱心教师提交补助申请,按照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教师细致指导学生完成申请、资料上报,争取补助,度过难关。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做到加强疫情自我防控,努力学习,回报国家,闯出个人的一片天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系党支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常态,精准帮扶不断线”活动,帮助每一位贫困生完成学业,安排好就业,促进家庭脱贫。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