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红色故事会

2020-12-31 23:58:45 吴超晖

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113日,党支部邀请我校红色文化宣讲团成员李楠老师和胡鑫同学为全体党员宣讲一场红色故事会宣讲会。李楠老师为中宣部全国首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金牌志愿讲解员,她深情地讲述《人民的胜利》。胡鑫同学是徐州市红色故事大赛金牌志愿讲解员,她为党员们讲述了《太行奶娘》的故事。

中宣部全国首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金牌志愿讲解员李楠老师在讲述《人民的胜利》

徐州市红色故事大赛金牌志愿讲解员胡鑫同学在讲述《太行奶奶》

红色故事宣讲会,让党员们再次感受到枪林弹雨革命年代的感人故事。通过生动鲜活的红色革命文化教育,把红色基因深深融入到我们血液里,浸入到我们灵魂里,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奋斗的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吴超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支部邀请我校红色文化宣讲团成员李楠老师和胡鑫同学为全体党员宣讲一场红色故事会宣讲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