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成员参加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01-03 16:29:34 学院官网

11月26日下午2点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院团委张二伟老师及55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张老师就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以及相关流程做了说明,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叶子璇从总体部署、管理机制、学风建设等5个方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梁冰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也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内部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民主投票,本次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并选举出任贝贝、张奕萌、刘芷瑄、郑天悦、甘华锋、彭凡妮、刘雨婷、蔡若一、苏宇梦、梁展妍、刘婧、钱瑜婷、顾倩倩、王丽锦、廖泓予、张译丹等16名同学作为本科生代表,田园园、娄洁、梁冰、常思雨等4位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出席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圆满召开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大家不负时光,不负韶华,继续秉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理念将学生会做强做大,将学生管理工作压紧压实。

596cac41-e069-4254-93d4-88ac1266cc55.jpg

文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图片: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排版:徐卉秋
指导老师:马雪梅


责任编辑:徐卉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成员参加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认真聆听做好笔记,争取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