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营销系党支部在“以赛育人”中取得佳绩

2020-07-08 17:25:08 周慧

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展开,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与报名,总共推荐26个项目进入校赛选拔。

截止到6月1日止,校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6个学院推荐的136个重点项目(其中主赛道7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6项),经专家评审后,确定30个项目(主赛道15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5项)入围校决赛。工商管理学院有两支参赛队伍成功入围校赛,主赛道入围队伍是西小西烘焙西品责任有限公司(指导老师:王晓春教授)。王晓春教授为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江西省赣鄱先锋(群众身边身边好党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入围的是携手童行——留守儿童零距离帮扶支教平台(指导老师:谌飞龙副教授),谌飞龙老师为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

两支队伍紧扣时代热点,展现工商学子风采,从项目的产品和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方面详细介绍,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小西烘焙西品责任有限公司进入12支省赛预选队伍(其中主赛道8支队伍;红旅赛道4支)。

责任编辑:周海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西财大营销系党支部在“以赛育人”中取得佳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