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育人︱“江财工商•国宝李渡”班学子参加李渡文化节实践活动

2021-05-05 15:08:58 陈伟芳

2021年5月1日至5月3日,江财工商•国宝李渡产教育人班(新营销方向)学生赴进贤县李渡镇国宝李渡元代遗址,参加李渡公司五一文化节活动,更深入地了解国宝李渡八百年来沉淀的深厚酒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505145206.jpg

以“国宝跨越,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李渡千年古镇文化旅游节活动由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李渡镇人民政府主办,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景区)承办。其活动路线:由李渡智慧酒庄起,沿李渡大道向西行,依次经过盛中国艺术剧院(国宝嘉年华)、国宝游客中心(国宝山河宴)、元代烧酒作坊遗址(国宝非遗集市),后转入位于后街的万寿宫(天人合一),最后行至抚河河岸(抚河醉江南)。此次活动通过打造特色旅游小镇,让传统文化再次活起来,同时深厚的酒文化渗透至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给游客以沉浸式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05145228.jpg

产教育人班学子为活动顺利展开起到了重要作用。经过统一的分工安排,派出的十一位同学被分配到了不同岗位,包括负责协助财务开单,引导客户开单交款存酒、扮演游戏活动NPC、协助客户做游戏、协助活动展开和摊主角色扮演。活动期间,在国宝李渡酒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对待接到的任务,始终满怀热情,服从安排,尽己所能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协助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50514521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5145217.jpg

此次实践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动恰逢五一假期,天气炎热,同学们不仅对李渡酒文化有了更深刻且更直观的体会,实践技能得到了提升,而且也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在未来,江财工商•国宝李渡产教育人班将积极开展这类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不断发现并改进自己的问题,成长为社会真正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文/工商管理学院 陈伟芳)

【延伸阅读】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顺应国家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趋势,从新营销、智能商务方向分别选择李渡酒业、济民可信两家江西本土企业,开办了第一批2个产教育人创新实验班,瞄准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专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谌飞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财工商•国宝李渡产教育人班(新营销方向)学生赴进贤县李渡镇国宝李渡元代遗址,参加李渡公司五一文化节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