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0 18:19:55 黎静

7月1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教工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黎静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四讲,集体学习了清华大学邱勇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培养可堪大任的杰出英才》微党课。

随后,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黄书记:在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农兴农”使命担当,把方向、聚人心、促发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形成了“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黄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作为;二是全校各级党务工作者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素质,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形象;三是全校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在促进事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黄书记希望全校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民族复兴贡献农大的力量,贡献农大党员的力量,贡献农大师生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关于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学习“双一流”高校基层党组织如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黄书记的要求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稿12-1缩.jpg

稿12-1缩.jpg


责任编辑:黎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教工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