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材料学院材子先锋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7 09:19:26 高分子火炬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我院材子先锋党支部举办线上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跟总书记学党史》视频,并邀请党员代表进行七月学习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参加会议。

会上,桂玲玲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院74名本科生党员举办线上主题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精神。要始终铭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深记党史学习是党员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重要途径,要在红色教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积极参加党日活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知至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同时她对大学生的学习态度提出个人建议,表示大学生要自律、好学和有规划,充分利用暑假加强学习,有所收获。

观看视频后,19级党员同志谷相宜和刘今霄分享视频观后感。谷相宜同志表示要熟读党史,以史省身、学史力行,提高政治能力;要向前辈学习,无论是科研工作者,还是英雄模范,又或者是普通群众,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刘今霄同志表示我们要用心感受党的光辉成就,成就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这些经验有利于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历史发展的规律,准确把握社会前进的方向,深切的感受中国的历史巨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

29BD37A153ABC43E95ED9C1A43F_C4536242_EE0A.jpg

2048F5CB86DEE71D5F6B5948715_B8C6241D_D2E6.jpg

随后,19级和20级党员同志采用PPT展示和口头讲述的方式开展七月学习分享。其中20级党员同志王浪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时代新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具备过硬本领担当和完善的综合素质,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一名优秀的时代新人。

101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党员表示在新征程上,依然要笃行不怠,砥砺前进!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责任编辑:高分子火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材子先锋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迎七一,牢记使命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