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环保社团组织育人项目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2021-01-19 17:53:12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依托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申报的“‘党建+社团’组织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入选教育部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项目”,为全校唯一入选的项目。

据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设立,旨在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效实施,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是构建“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本次全国共评选出100项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其中江西省高校共有3项入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蓝天环保社团组织育人项目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