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上专题廉政党课

2020-11-05 12:02:16

2020年11月5日,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广大教职工上专题廉政党课。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纪律红线”专题宣讲,学院党政班子、专家教授、青年骨干教师、各系、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学习。通过专题宣讲辅导,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宗旨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强化党性锻炼,筑牢廉洁从政从教从学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师德师风水平和廉洁从教意识。

图片 1.png

廉政党课以《树师德正师风,做合格高校教师》为主题,主要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纪律,恪守师德师风,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学术道德、严肃财经纪律、弘扬科学精神等方面为切入点,就如何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做廉洁自律高校老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

随后,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纪律红线》、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等内容,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最后,全体与会学习人员签订了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

屏幕快照 2020-11-05 上午11.58.40.png

党委书记勉励大家:要发扬奉献精神,坚守高尚情操,把教育工作作为一种崇高的事业放在首位。要正确认识教师职业的苦与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 。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坚守教师的职业道德,纠正和克服程度不同的甚至司空见惯的现象和问题。牢固树立“为人师表”一个共产党员教师的鲜明形象。此次廉政党课教育,增强了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教师廉洁从教、学术道德敲警钟、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动担当,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邓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11月5日,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广大教职工上专题廉政党课。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纪律红线”专题宣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