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23:02:41 欧星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帮助农村困难老党员,解决其生活困难,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带领教师罗才华、欧星,克服山区农村路况极差等困难,于2022年1月21日走访了分界镇金垌村的部分困难老党员家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的困难老党员家庭共5户,他们的子女大部分在外务工。他们虽已年老,仍依靠农业劳作来维持生计。因为各种缘故,部分家庭的子女甚至不能返乡过春节。在这些农村老党员家中,黎书记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和农业耕种的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御寒保暖,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克服困难,真切地把关爱之情传递到农村困难老党员的心中,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责任编辑:林彩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系党走访了分界镇金垌村的部分困难老党员家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