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 校领导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岗位员工

2021-03-04 17:16:37 李兆伟

新春慰问暖人心 | 校领导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岗位员工

1614848225(1).png

新春慰问送祝福

在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2020年2月11日除夕,学校领导张军宏副校长、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任龙刚代表学校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员工送去了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

张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了安保服务中心、物业服务公司、车辆服务中心、金桥餐厅。每到一处,张校长都热情的与值班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了解校园安全保卫、供电设备运行、车辆保障和员工假期供餐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同志要妥善安排好春节值班同志的工作和生活,让在校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和假期。张校长对值班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节日期间的岗位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IMG_1185.JPG

IMG_1186.JPG

IMG_1196.JPG

IMG_1198.JPG

IMG_1227.JPG

IMG_1208.JPG

IMG_1225.JPG

岁寒情深暖人心

校领导平易近人的话语、暖心的慰问,让后勤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一致表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立足本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保障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为师生提供舒适的假期生活工作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第二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张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牛年除夕之际,校领导张军宏副校长、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任龙刚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员工,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