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任务学习研讨会

2020-04-23 17:28:53

4月22日上午,材化学院在慈山楼602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任务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红、材化学院院长王晖、党总支书记苏成筑、副院长李大刚、学工办主任李玉明、党政办负责人谢香香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晖院长主持。

1、慈山602.jpg

会上,林长红首先强调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重要性,他要求学院师生要在思想和行动要做到统一,强化底线思维,要树立打赢疫情防控的信心;随后,他肯定了学院近期在党建、教学、科研以及各类各类评奖评优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他结合学校下发的《黎明职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任务》的相关要求,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后学院发展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院核心竞争力,助力学校发展。

2、材化502.jpg

会后,材化学院在材化大楼502会议室开展了分组讨论,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等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晖院长主持。各小组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双高”建设、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实训室安全管理以及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王晖院长作了研讨总结,他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双高”建设、示范校建设对学校的发展尤为重要,学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紧紧围绕重点建设项目,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二要统筹协调资源,疫情防控期间,青年教师要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作用,统筹协调各项资源,加快完善资源库建设,为日常教学作保障;三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要进一步激发教师积极性与创造力,督促和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加强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四要重视毕业生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届毕业生实习、毕业和就业等受到一定影响,各位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各个环节,保证毕业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化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任务学习研讨会。材化学院在慈山楼602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任务学习研讨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