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从身边做起—记土木1702班孔令广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2020-04-26 09:34:35 孔祥慧 邵博 孔令广

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下,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力以赴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我院涌现出了像孔令广等一批热血青年,他时刻不忘党员初心使命,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此时此刻,我们关注“疫”情,共战“疫”情,在威宁县草海公益协会的带领下,他与乌撒梦黔途行志愿团队的队员们积极配合,在威宁县各个服务站点进行测体温、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作为村里的大学生,他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在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下,他填写了志愿者报名表,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他主动联系村委会,为增加村里防控工作力量,他还动员村里的大学生参与其中。按村委会指示,必须禁止外来人员入村,村里人不准外出,所以基本实行封村,对外出回来的村民实时检查,保证村民安全。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定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地丽达尔阿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记土木1702班孔令广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全力以赴把好疫情防控。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