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9:50:28 孔祥慧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介绍,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2日上午,石油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浓厚的学习和讨论氛围,让所有支部党员都感触颇深。

微信图片_20211127114722.jpg

支部书记朱寅飞: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建党百年从筚路蓝缕到走向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强大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还需要一代代人的不懈努力。我会踏实工作,在不断开拓奋进的同时,铭记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不断增强破解难题信心和决心,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优秀青年成为国之栋梁。

微信图片_20211127114726.jpg

学生党员王加翔: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获良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当主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让自己的青春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11127114729.jpg

学生党员王湘婷: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回顾党的百年光辉成就,我们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是对党的过往成就的实践总结和规律昭示,彰显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仍然初心不改的坚定与执着。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党员,我更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李铭俊: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我深刻的明白了,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的成就来之不易。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把民族复兴的重任勇担在肩,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让我更加认识到继续推进民生事业,成就幸福梦想,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往直前,必须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提高政治素质,加强理论学习。从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养分,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朋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石油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