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2021-10-25 13:47:06 周娜

9月13日,图书馆党支部四楼视听空间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图书馆全体党员12人参会,支部书记王恩杰主持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王恩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书记王恩杰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要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刻认识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之源,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

会议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自觉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中,把握发展机遇,结合优势专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5.png





责任编辑:薛兰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图书馆党支部在四楼视听空间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