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国际教育学院(对外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2023-05-31 10:55:1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努力奋进的意识,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对外交流处)党支部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在学习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欧松华同志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欧松华副书记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将这一思想转化为改造世界的强大武器的意义。她特别强调了在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和执行力,并坚守党性要求。通过学习,教职工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对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支部副书记欧松华同志带领学习

在学习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欧松华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欧副书记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将这一思想转化为改造世界的强大武器的意义。她要求我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全面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和执行力,坚守党性要求。通过学习,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对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孔雪飞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党支部纪检委员高哓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在学习过程中,高哓雯同志向老师们发出了一封拒绝酒驾醉驾的倡议书,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和文明的校园和社会环境。

高哓雯同志带领学习

通过这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同时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到的知识和理论为指导,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卢珊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对外交流处)党支部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