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1-04-07 15:47: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联建为动力,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双方结为党建联建单位。

3月2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进行。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陈彦通介绍了结队共建工作背景及研究生院党支部基本情况。化学院副院长、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瑜介绍了本支部的建设情况及支部特色活动,希望通过共建,开展携手共建,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双促进”。随后,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5.jpg

5.jpg



责任编辑:郑江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第二化学楼101进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