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召开教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1-05-11 10:21:21 刘凌飞

5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教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F944601DCFC1D550DC601CF210E_4448E3C3_16502.jpg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第一党支部党员郝跃宁主持。首先对2021年以来教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横向科研经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对2021年学校先导基金项目成立了以院长郝跃宁为项目总监的项目部。会议要求,各教研室、教科研团队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尤其是教师员要带头承担科研任务,抢抓“双高计划”、“合并转设”、“提质培优”的历史机遇,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奋发有为,力争在教科研纵向和横向课题、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樊亚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召开教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教研室、教科研团队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尤其是教师党员要带头承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