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2021-12-14 21:31:45

省委宣讲团成员宣讲视频课程已在“学习强国”黑龙江学习平台、“极光新闻”龙头新闻”“奋斗者”客户端展播,其他基层宣讲视频将陆续上线,请一并关注学习。

本次宣讲视频内容:

(1)《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振兴力量》主讲人:省委党校副校长周英东;

全会精神宣讲丨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振兴力量 (hljtv.com)

(2)《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主讲人: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砾;

全会精神宣讲丨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 (hljtv.com)

(3)《百年风雨初心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主讲人: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巩茹敏;

全会精神宣讲丨百年风雨 初心如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hljtv.com)


责任编辑:李炳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省委宣讲团成员宣讲视频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