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师生党支部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1-01-18 21:54:03

为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间交流合作,搭建互促互助、优势互补的师生党支部共建平台。48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于务成楼党员之家举行了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数科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党员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张超榕书记肯定了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理念。她指出,通过本次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推进师生支部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同时,张书记也强调道,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共建期间要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密切联系,创先争优。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建双方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并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学生党员对与教师党员一起开展活动表示期待,希望能够通过共建活动,学习老师们严谨的学术作风,培养自身的专业知识能力。教师党员则希望在青年学生的参与下,创新党支部的建设形式,吸纳新思想,获取新经验,并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干部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本次签约仪式意味着数科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队共建工作的正式开展,相信将更有利于调动师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学院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黄敏敏 叶月津  通讯员 吴佳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师生党支部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通过本次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