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关于聘任学生党建导师的决定

2020-05-08 10:23:45 郑静

绵职管[2017]6号

管理工程系党总

支关于聘任学生党建导师的决定

各党支部:

为积极推进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改革,逐步探索扩大学生党员培养新途径,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实际,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决定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实行“学生党建导师制”。

党建导师通过对学生的思想道德、理想信念、人生规划、专业学习、生活态度、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培养、引导、教育,帮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解决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疑问,对学生的各项具体情况进行专门的指导,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充分发挥教工党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建导师将以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等“五导”为核心工作内容,党建导师与学生班级或支部结成“对子”,采用报告、座谈、谈心、电话、博客、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经党总支研究,决定聘任陈波等9名同志担任管理工程系学生党建导师。

系部希望新聘任的学生党建导师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加强我系学生党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附:管理工程系学生党建导师聘任名单(9人):

陈波 李天茂 赵桢 陈国元 吴兴华 李攀 杨文平 刘小兰 何函翊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主题词学生党建导师

—————————————————————————————

抄送: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                   共印1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关于聘任学生党建导师的决定。绵职管[2017]6号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关于聘任学生党建导师的决定各党支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