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课学习

2023-06-01 14:06:53 https://lygl.mypt.edu.cn/info/1032/1458.htm 王文俪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和党员干部学习红色党史的热情,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采取讲李大钊先生三代人始终坚守艰苦朴素、清正廉洁、以严治家”的革命家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理论测试,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方面,为旅游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入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4EAF6EFB6E422C3CE23E5097FF_DEFE5286_17B50.jpg

  沈利剑书记指出,李大钊先生三代人始终坚守艰苦朴素、清正廉洁、以严治家”的革命家风,值得我们新时代青少年学习,并把这种优良精神传承下去。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具备清廉作风,以身作则,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学生、教师党员要敢于迎接挑战,不畏困难,不贪图安逸,勇于创新,敢闯敢拼,攻坚克难;要坚忍不拔,艰苦奋斗,耐得住寂寞和清贫,不轻言放弃,向先进模范看齐,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共产主义的价值观。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不仅让同学们重温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还鼓励大家憧憬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党员应该勇担时代重任、要敢于迎接挑战,不畏困难,不贪图安逸,勇于创新,敢闯敢拼攻坚克难;要坚忍不拔,艰苦奋斗,耐得住寂寞和清贫,不轻言放弃。作为新时代的传承者,我们要勇担使命,用青春的热血、青春的力量唱响祖国繁荣富强的战歌,共同争做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郑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为旅游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