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活动预告 商贸党委第三季宣讲团——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2021-01-19 09:12:31

活动预告 商贸党委第三季宣讲团——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

是成长的一年

也是收获的一年

眨眼间

毕业季悄然而至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四年的大学时光

终于到了离别的时候

在疫情肆虐的新形势下

依然有不少学长学姐“潜心修炼”

在考研、公考、就业的路上

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习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项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院“后浪”翻涌,商务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别组织开展线下经验分享交流会。

活动时间:6月20日(周六)07:30-09:30

活动地点:赣江体育场

 
 


那接下来大家就一起去瞧瞧都有哪些优秀的榜样吧~

管凌云,中共党员,商务贸易学院A1621班学习委员,党委书记学生助理。一直以来,她秉持着“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信念努力拼搏着,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大学精彩篇章。曾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并于2018年9月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暨社会主义先进个人”,成为南昌工学院唯一该荣誉获奖者。2018年7月荣获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浩瀚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校级证书50余项,省级证书5项,国家级六项,大二先后以高分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现考取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
理学院研究生。


陈钰,商务贸易学院A1621班学习委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大学连续3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连续三年综合素质排名一直保持班级前三,三年来各学科平均分保持在89分以上,荣获校内外荣誉50余项,现任商务贸易学院实习辅导员。

刘柯辛,中共党员。商务贸易学院A1521班团支书。大学先后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校英语口语、英语能力竞赛双一等奖。曾任第七、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西赛区负责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执行队长。曾获英国保诚集团(香港赛)国际组资产配置大赛一等奖,第二届毕马威社会责任项目创新大赛大中华区16强。现
任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实训中心运营负责人,“VR未来”计划发起人。


林蓉,中共党员,商务贸易学院A1621班心理委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南昌工学院图书馆馆徽设计者,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工作者、优秀实习生、优秀组织者、优秀宣传干部,参与校级课题——《院校转型发展图书馆的建设——以南昌工学院为例》。大学期间所获证书59张:国家级10张、省级2张、校级41张、院级6张。

刘艳红,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A1426班团支书,曾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于2016年5月在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招聘广告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同年9月在第二届“职面挑战”职场闯荡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团体二等奖,并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任财富管理学院辅导员一职。

分享会设有答疑环节

超级nice的学姐将在线为你解答

你是否也有考研、就业、考级考证的困惑呢?

你是否也存在在专业学习上的困难呢?

你是否也总是在面临选择时迷茫无措呢?

最新鲜、真实、宝贵的经验分享

你值得拥有

快来参与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0618活动预告 商贸党委第三季宣讲团——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商务贸易学院A1621班学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