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工商备战2020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

2020-07-12 17:37:30 田超

由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将于2020年6月至11月进行,该赛事旨在吸收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校代表队伍参加,打造一个参与地区最广泛、最具全国规模的高校商务谈判大赛平台,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竞赛活动,评选出谈判优秀团体和最具有谈判潜质的优秀个人。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几十所院校的117支队伍参赛,分为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策划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网络/现场大赛两个具体比赛。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派出由市场营销系支部成员陆淳鸿、余可发、汪华林、陈凌云等老师指导的由13位同学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参赛。

在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中,我院两支参赛队在汪华林、余可发和陈凌云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分别取得了全国一等奖与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预祝学院派出的三支参赛队能在今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微信图片_20200712171858.jpg


责任编辑:汪华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西财大工商管理学院拟派出由市场营销系四位党员老师指导的由13位同学组成的3支队伍参加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