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4-15 17:31:54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jpg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决策部署,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主持。学院院长朱红根,副院长崔向阳、韩中、尹敬东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耀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在学校学党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陈耀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

陈耀辉书记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时间任务安排:二级党组织制定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报工作办公室,成立领导小组;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在学深悟透中固信仰,在学懂弄通中砺党性;开展专题党课,在深入理解中提站位;开展专题研究宣讲阐释,在思考联系中强引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检视反思中找差距;开展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促作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责任编辑:武伟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