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支部开展“绿色发展,生态文明”之碳达峰与碳中和科普讲座

2021-06-11 19:37:19

5月2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特色主题党课——“绿色发展,生态文明之碳达峰与碳中和科普讲座在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教学主楼A105教室举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加猛教授出席活动并做现场报告。

$S)WNNIZ_ZRFQ_I7[RUEW]3.png

活动中,杨加猛教授重点对当前气候变化的危害、“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与实现路径、林业在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向参与讲座的大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说明南林学子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如何为低碳减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0L8FI`(7W)_95W9%3LUFKC1.png

杨加猛教授为参会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生态文明科普讲座,参会学生纷纷表达了讲座让他们对“碳达峰、碳中和”以及林业的作用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深刻认识到南林人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情怀,黄河流碧水、赤地变青山,是南林人不变的信念。 

责任编辑:赵淑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绿色发展,生态文明”之碳达峰与碳中和科普讲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