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南京林业大学校级赛顺利举办

2021-10-18 23:00:34

2021年4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创赛)南京林业大学校级决赛在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我校有19支团队参加三创赛,最终11支团队进入校级决赛。

本次校级决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承办,顺利完成本次校级赛。根据竞赛规则,由校外评委和校内评委共同评出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鼓励跨专业联合,优势互补,精心培育参赛项目。本赛事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推动我校双创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如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创赛)南京林业大学校级决赛在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