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共建

2021-09-08 09:24:23

为推动党建引领校企深度融合发展,6月25日下午,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芬带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计教师党支部一行8人来到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受到江苏正保安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和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毛友俊、质监中心总经理张俊梅程,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高霞、培训总监张苗苗等热情接待。

共建活动由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高霞主持。会上,高霞书记首先对何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感谢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每年能培养出一批优秀学生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会上,何华芬书记也感谢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产教融合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畅谈了想法。随后,学院副院长嵇莉莉围绕推动产业学院建设与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而后,双方围绕企业所需岗位人才的素质进行分析,并进一步探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双方还瞄准未来行业发展,浅谈大数据时代会计行业发展趋势,由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大数据业财分析,

会议最后,听取了参会的正在财税帮工作的2018级毕业生对学生管理方面的看法和意见,他们对学生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有助于针对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下一阶段,双方将以制度为抓手,以共建党建为契机,深度加强校企融合,共同打造富有影响力的校企党建共建示范平台,形成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文、图:朱春花)

责任编辑:刘冉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推动党建引领校企深度融合发展,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一行8人到江苏财税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