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第二期“晓课堂”暑托班开班

2022-08-13 11:37:09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学的重要力量,为了让青年教师们暑假期间专注学校中心工作,缓解暑期孩子托管压力,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教师第一党支部参与指导的南京晓庄学院第二期“晓课堂”暑托班8月8日顺利开班。

    “晓课堂”暑托班切实将“双减”政策延伸到假期,开设了国学、美术、音乐、体育、手工、书法、棋类、趣味数学等素质拓展类课程,同时帮助辅导小学生高质量完成暑假作业。

      在暑托班期间,党员教师在岗轮流值班,指导托管班的“小先生”顺利开展工作。他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放弃暑期休息,持续坚守一线,全力保障教学安全与质量。

图1.jpg

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许有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缓解暑期孩子托管压力,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教师第一党支部参与指导的南京晓庄学院第二期“晓课堂”暑托班8月8日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