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人体解剖学系及支部走访南京“志友”办带去春节慰问

2021-01-31 22:51:18 王国庆 朱彬洋

1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系主任兼支部委员张永杰、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靳建亮、副主任左一智、实验室副主任古慕峰以及学系支部毛志远、王国庆等教师代表前往南京“志友”协会办公室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

张永杰主任首先对志友办在过去一年中给予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志友”办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尤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能克服种种困难,有序开展遗体捐献宣传、登记等相关工作随后,大家“志友”及遗体捐献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如遗体接受程序的进一步完善、厚德园网站的对接与升级以及遗体捐献家属的慰问等,还商讨了结合建党100周年暨“志友”协会成立25周年,开展“志友”宣传采访等

最后,张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向“志友”办老师们拜一个早年,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志友办老师们也表示,在冬日疫情反复之际,希望遗体器官捐献接受站的老师们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护。

图片1.png

责任编辑:沈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体解剖学系及支部走访南京“志友”办带去春节慰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