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志愿服务】学校召开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2020-09-28 20:56:36 徐雄波 李静


2019125日下午,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2号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苏华清,校团委书记徐雄波,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团委老师以及16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团委周蒙婷老师对我校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总结。接着校团委书记徐雄波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国际学院SIE志愿服务团等3个学生组织“2019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班露思等10名同学“2019年十佳志愿者”称号,授予韦素映等216名同学“2019年优秀志愿者”称号。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苏华清在会上作了讲话,并对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使命意识,锤炼蕴含南职特色的志愿服务精神。站在“服务他人成就自己”的高度,准确把握新时期志愿服务工作发展的新动态,服务于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广大师生对志愿服务的满意感和获得感,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服务观念,创新具有南职特色的志愿服务举措。秉持“服务学校提升自我”的理念,以热情诚恳的服务态度、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南职学子“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形象,努力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特色化发展。三是强化活动品牌,组建体现南职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坚定“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新念,充分利用思想引领、技能培养、实践锻炼的志愿服务活动体系,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转变为道德实践的重要渠道,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

据悉,2019年我校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累计组织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402次,共计17千余人次参与到校内外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共开展7期无偿献血活动,1449名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377200毫升。

校团委书记徐雄波为获得“2019年十佳志愿者”颁奖(郑学鹏摄).jpg

校团委书记徐雄波为获得“2019年十佳志愿者”颁奖(郑学鹏/摄)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苏华清为获得“2019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代表颁奖.jpg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苏华清为获得“2019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代表颁奖(郑学鹏/摄)



责任编辑:黄莉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学院SIE志愿服务团等3个学生组织2019年志愿服务获先进集体称号,班露思等10名同学获2019年十佳志愿者称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