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成果│蒋思丽同学荣获共青团惠农区委员会“优秀防疫志愿者”

2020-04-22 11:25:25 学院官网 杨静

经济贸易系蒋思丽同学荣获共青团惠农区委员会“优秀防疫志愿者”称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经济贸易系2017级税务班蒋思丽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因抗疫志愿服务期间表现优异,荣获共青团惠农区委员会“优秀防疫志愿者”荣誉称号。

从1月30日开始,蒋思丽同学便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同石嘴山惠农区育才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排查区外返宁人员身体情况及人员接触情况,并承担辖区各个巷道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工作帮助社区居民群众提高防疫意识协助社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蒋思丽同学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艰难条件,始终如一地坚守青年先锋岗位为社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舍小己,为大家。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蒋思丽同学朴实的话语和投身一线志愿服务的工作态度,彰显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觉悟与担当,也正是这一份无畏无私的奉献精神,激励着更多的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济贸易系 杨静)


责任编辑:王春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贸易系蒋思丽同学荣获共青团惠农区委员会“优秀防疫志愿者”荣誉称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