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系列活动| 停课不停学——线上来学习

2020-09-14 09:34:29 张惠

当下正值抗击新兴冠状肺炎时期,但凭借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但我们依然可以通过网上学习来汲取知识。网课,作为一种融合了时代特征的新兴授课方式,它摆脱了场地的束缚,老师和学生相隔千里,亦可以共享数学的乐趣,无疑不失为当下最好的教学方式。当你在教室还在为没有听懂每一个解题步骤而苦恼时,如今,电脑前的你就可以轻松地点开回放,重新梳理思维

疫情挡住了我们外出活动的脚步,却挡不住我们汲取知识、提升能力的热情。根据数学科学学院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通过师生线上切磋琢磨、教学相长,制定学习计划自主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让我们来看看数科院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吧。

李雨晴

刘新燕

单敏

李诗逸

郭浩天

网课虽然很便利,也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教育资源,但是缺少了面对面的交流,为此,学生们在班级群中积极与老师交流。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好问的人,只做了五分种的愚人;耻于发问的人,终身为愚人。——佚名

你的QQ,微信是否也被各种课程群占领了呢?
上网课之时,小编给你们一些提示哦!
提示一:我们要有良好的自我管理意识,不要欺骗老师哦!他们也很辛苦,千万不要电脑放网课,手机打游戏哦。

提示二:在网课前要做好准备工作哦!在上课时也要记好笔记!

我们知道,对于有些同学线上学习是很困难的,我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利用网络学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为此,我们更要努力,更要认真对待线上学习。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01

等过去了,我们就见面吧

如果说灾难是为了警醒,
你所经历这些,
真的不必重来一次了,
愿未来的每一天里,
你都如往常一样!
等过去了,我们就见面吧!


.



责任编辑:朱伟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线上教学系列活动| 停课不停学——线上来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