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庆“七一”党日活动

2021-01-19 11:41:00

校企共庆“七一”党日活动

76日下午,支部与中泉公司党总支在航海学院开展校企共庆“七一”党日活动。中泉公司党总支30名党员和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在领誓人航海学院颜星华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学习观看微视频《廖俊波》。随后,中泉公司刘斌主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开展“中国梦,航海梦”交流活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泉公司领导与师生交谈心得,进行“明确职业目标,培育航运精英”交流互动。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激励了学校和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与中泉公司党总支在航海学院开展校企共庆。航海梦。通过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