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慰问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

2021-01-19 16:22:00

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院教职工,不畏天气寒冷,驱车100余公里,看望慰问在康定市瓦泽乡水桥村精准扶贫的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涛老师,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外国语学院教师一行与扶贫工作队员促膝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驻村扶贫行动的工作进展及成效,高度赞扬了驻村扶贫队员“扑下身子,熟悉村情,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做好扶贫工作”的务实行动。李涛老师分享了驻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感受,并表示将不负众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精诚团结,努力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为加快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一份力量。

最后,外国语学院教师开展“以购帮扶”活动。大家纷纷选购自己喜爱的土特产品:黑青稞糌粑、黑青稞花花、酥油等,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教师所购土特产价值达2千余元,大家用这样的方式助力水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图/ 阿各莫/王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外国语学院慰问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看望慰问在康定市瓦泽乡水桥村精准扶贫的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涛老师。切实做好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