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200908】安全生产大检查 校企改制深研讨

2021-01-18 18:04:30

安全生产大检查  校企改制深研讨

9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陆健、副校长于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宾来到兴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勘察设计院和锦欣监理公司,对企业近期的安全工作落实做全面检查,并对企业改制工作做深入调研。

校领导相继来到生产技术部、经营部及监理部,向辛勤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深切的问候。

在互动交流中,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企业的历史发展过程,校企的社会化服务能力及校企作为生产性实训基地在产教融合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陆健指出,校属企业与普通企业的区别在于还肩负着高校立德树人的使命。当前我们迎来了水利行业和高等职业教育的大发展,希望大家迎难而上,抢抓机遇,把企业经营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陆书记强调,要在政策上下功夫,做好企业改制工作。要加强校属企业党的建设,以党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形成改革发展强大合力。还要随时绷紧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党的建设和现代企业制度来保障国有资产安全、生产和经营安全、干部安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属企业建设,不断加大力度,强化保障水平,逐步探索出一条“校中厂”“厂中校”校企一体共育技术人才的高等职业教育之路。学校兴蜀党支部成功申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入选“首届新时代四川高校十大基层党组织实践案例”,走在了全国全省党建和职业教育前列。

产教融合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属企业负责同志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写:高嘉张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安全生产200908】安全生产大检查 校企改制深研讨。安全生产大检查 校企改制深研讨 9月8日。做好企业改制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