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学院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1-18 11:12:11

    1月14日下午13:00,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为抓手,落实党的年度思想汇报工作要求,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颖艺楼207室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琪主持召开。

2021.1.14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JPG

2021.1.14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琪分享习总书记的《谈治国理政》 (2).JPG

王玥琪对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她表示:在校党委、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支部坚持以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推优发展为中心工作,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发挥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真正做到“班子作用发挥好、基层制度落实好、党员队伍建设好、服务中心工作好、廉洁自律形象好”。

随后,王玥琪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问题进行深度分析,提出改进办法,对同志们提出诚挚的建议和批评,会议对支部书记以及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2021.1.14融媒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谯东梅做自我批评和总结 .JPG

2021.1.14融媒学院支部成员郑洪均做自我批评和总结.JPG

党总支副书记毛浩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他对会议的准备以及效果给予肯定。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支部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的标志。在未来的工作中,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顺应国家教育教学改革趋势,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起征,聚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对标“双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2021.1.14融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浩杰做自我批评与总结.JPG


责任编辑:杨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14日下午13:00,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颖艺楼207室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