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生开启大学新生活

2020-10-15 05:47:26

10月1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财经系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为迎接20级的“财子”佳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接站教师、学生志愿者、报到注册团队全部按时就位,只待新人来。

9b9a517880cf2380c724bf5f0e1d2cf.jpg

上午六点,校门口的志愿者已经开始忙碌,搬桌椅、挂横幅、贴引导牌,跟随老师的指挥有序行动。为迎接新生,学校提前调用了电动观光车为新生拉运行李,送进校园,新生走下观光车,就有学长学姐引导新生走完报到流程,顺利进入宿舍。学校精心的安排,学生志愿者贴心的服务,让20级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也在新生和新生家长的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Cache_1101024ea9f0d9d..jpg

在开学第一天,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新生不仅收到了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满满祝福,还收到一份不一样的礼物——手绘漫画版的新生欢迎海报。萌萌的漫画学姐,可爱的新生学弟学妹,让新生们一入校就感受到了热情的欢迎。

3a919d90684531ace216e300a6a895a.jpg

新生入校的第一周,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为新生“定制”了一系列活动,体检、军事训练、入学教育,新同学们将用一周的时间熟悉校园、班级和同学,学习规章制度,培养良好习惯,开启大学新生活。

责任编辑:李玉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财经系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为迎接20级的“财子”佳人做好充足的准备。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