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抗“疫”有我

2020-05-31 16:12:22 于晓英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车辆工程系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大学生,他们在疫情期间离开舒适而温暖的家,到社区,到村口,自愿加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们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感染着每一个人。


图片1.png


汽车电子技术专业19010302班孙凯同学,在济南市孔村镇王楼村参加镇志愿者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


图片2.png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19010912班王中鑫同学,在曲家屯村积极响应青岛市即墨区各乡镇管区号召,积极参与以队员所在村庄为基础,协助村委会工作,并在村口等各个出入路口进行巡查,对出入村庄的村民和车辆进行酒精消毒和出入登记,配合村委干部向村民宣传防控新型冠状肺炎传播知识。


图片3.png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19010912班迟克晓同学,在青岛市即墨市大信镇任家屯村口防疫执勤。为防止疫情传播,积极配合村干部劝阻本村人员出门串亲戚,劝说本村人员出门一定要戴口罩,积极参与本村发放防疫防控宣传资料,在村口对入村村民进行出入登记。


图片4.png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19010912班骆浩同学,在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经济开发区安华小区主动参加对外来人员劝返工作,并在小区门口对出入小区的人进行酒精消毒和出入车辆登记。


图片5.png


汽车电子技术专业18010202班刘家庚同学,在泰安市岱岳区肖家庄村,响应泰安市各乡镇管区号召,为防控新型冠状肺炎传播,配合村委干部阻止村民走亲访友,积极参与以队员所在村庄为基础,协助村委会的防疫工作。在村口等各个路口进行巡查,对出入乡村的村民进行酒精消毒和出入登记。


图片6.png


汽车电子技术专业19010303班程子豪同学,在莱阳市穴坊镇西贤友村参加志愿者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主动协助村委的防疫宣传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村委对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


图片7.png


汽车电子技术专业19010303班张源同学,在青岛市城阳区城市花园小区参加区志愿者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在小区门口进行人员出入登记和消毒工作。


图片8.png


汽车电子技术专业19010303班董友辉同学,在青岛市黄岛区大村镇芙蓉村参加区志愿者抗击疫情志愿活动,积极配合村委干部进行防疫宣传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志愿者们散发着光芒,去照亮这片天地的黑暗。不问辛苦,不问付出,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车辆工程系学生,在疫情期间自愿到社区,到村口,加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