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汇报

2021-11-10 10:05:04 范磊

2021年7月8日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汇报,会议由刘川总支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1、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内容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总支书记刘川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要内容。报告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将从严教育培训党员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帮助全体同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点内容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2、党员汇报党史学习情况

全体党员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进行了汇报,同志们普遍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注重本职岗位工作中的继承与创新,同时也在学习中发现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与根源,以史为鉴,提出了个人改进方法。


责任编辑:范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教育活动总结汇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