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聚焦育人 推动发展

2023-02-21 08:56:28

622日,能源与材料学院在26号楼200会议室举行了以“党建引领、聚焦育人、推动发展”为主题的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宣传部部长殷革兰,组织部副部长徐炜炜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立飞教授、党员于伟教授、王利军教授、赵雪伶副教授、邴乃慈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建设样板支部 提升育人质量》《发挥科研优势 坚守育人阵地》《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发挥旗帜作用 带动教书育人》《坚守初心使命 推进课程思政》的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干伟伟、院长王元元分别从“凝聚全员育人合力的“本手、妙手、俗手”“以党建铸魂,促学院发展”两个方面对样板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4.png

殷革兰在发言中表示,样板支部创建要强化宣传,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杨顺莉在发言中表示,样板支部创建要围绕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开展建设工作。

5.png

吴沛东作总结发言,他结合能材学院特点,对教育部全国样板支部的创建标准、创建成效和创建目标做了进一步说明,对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能材学院以党建引领为基,聚力发展为要,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支部成员要有敢于创新的勇气,追求卓越的底气,善作善成的锐气,凝心聚力,干出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6.png




责任编辑:材料工程系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能源与材料学院举行的以“党建引领、聚焦育人、推动发展”为主题的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