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1-02-02 21:15:12 苏莹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分别看望走访了在职教工、困难党员、退休老同志、留校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每一位老师为校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校院两级工作的支持。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关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加社区各类志愿者工作,也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目前学院共有9名家乡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无法返乡过年,学院全覆盖走访了这些同学。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对留校学生送去关心和慰问,并叮嘱他们务必注意人身和个人财产的安全,同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过一个充实、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22.png

23.png

通过走访慰问,让师生们在精神上得到了鼓舞,加强了对师生们的感情交流,将上级关怀切实送到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苏莹 邓决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分别看望走访了在职教工、困难党员、退休老同志、留校学生代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