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新年走访慰问党员工作

2022-02-27 17:02:19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着力巩固和发展党内激励、关怀、帮扶长效机制,值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党员工作。

走访慰问党员工作是发挥党费政治效应的重要体现,是“党心暖我心”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支部对党员情况的联系排摸、关心关怀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开展走访慰问。学院向走访慰问的党员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亲切关心党员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了具体帮扶;学院向老师们对校、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听取老师们对学院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促事业新发展。

接受慰问的党员老师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牢记组织关怀、践行党员使命,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快速发展不断注力。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群众联系、鼓舞了精神,加强了对党员们的感情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学院“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增强了学院上下的干事创业力。

责任编辑:高艳杰 刘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值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党员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