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四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纪念场馆寻访活动

2021-01-15 13:41:10 李燕

2020年12月9日,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四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纪念场馆寻访活动,赴上海历史博物馆和四行仓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上海历史博物馆是综合反映上海地方历史的地志性博物馆,通过一千三百多件文物、文献以及图片等资料,综合展示了上海从远古到1949年上海解放这一漫长的历史画面。1937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四行仓库保卫战重新振奋了因淞沪会战受挫而下降的中国军民的士气,它的结束标志着中国抗日战争中的一场重大战役淞沪会战的结束。参观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有力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董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赴上海历史博物馆和四行仓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